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静宁县关于紧急寻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1 19:41 来源:静宁县防控办 作者:静宁县防控办

分享到:

2022年8月10日,甘肃省疫情防控平台推送我县密切接触者9人。目前,9名密切接触者及排查出的相关人员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上述9名人员在我县活动涉及重点场所和时段信息如下:

8月9日20:30—22:30在静宁县八里镇异香楼餐厅(西吉路口)同时段就餐人员。

8月10日7:00-12:00在甘沟中学门口森权五金店内同时段购物人员。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密切接触者轨迹相同的人员,立即向所属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报备,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消息动态,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尚未完成全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群众请尽快接种,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前往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报告近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静宁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