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静宁县新冠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第25号)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县防控办 作者:县防控办

分享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县将进一步加大聚集性活动管控力度,切实做到“三严控、一减少”:

  1.严控庙会、大型文艺演出、展销促销等活动;

  2.严控会议、聚会等活动规模,尽量举办线上会议或视频会议,确需举办的,原则上不超过50人,50人以上活动应制定防控方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报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3.严控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确需举办的尽可能缩小活动规模,举办5桌以上宴会等聚餐活动的,需向属地乡镇、社区报备;

  4.减少农村集市规模和频次。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宾馆酒店等重点单位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控制人流量,严防人员聚集。

  为充分接受社会监督,现将举报电话予以公布,欢迎广大群众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我们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静宁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0933-252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