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注销李庆功等875户《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按照《甘肃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甘农地确权办〔2019〕1号)和《中共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加强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工作的通知》(甘农经发〔2020〕10号)要求,我县组织开展了农村承包地确权 “回头看”工作,通过三轮改证,解决了20526户的承包地确权信息不准的问题,并重新印制颁发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在错误信息修改过程中,因李庆功等875户的证书丢失等原因导致无法收回(名单附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静宁县人民政府决定对颁发给李庆功等875户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予以注销。

  特此公告。

静宁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注销名单





静宁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