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甘肃省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分享到:

根据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印发的《2021年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甘教职成函〔2021〕25号)安排,现就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扩招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生对象

1.符合我省报名条件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含技工学校,下同)。

2.具有本省户籍或在甘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初中毕业满三年以上)的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乡村卫生所工作人员、农民工、下岗工人、高素质农民、进城务工人员、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乡村干部、基层农技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

二、招生院校、专业及招生计划

招生院校为全省独立设置的所有职业高等院校。学校将综合考虑生源情况、办学条件等因素,对照《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和相关专业设置管理办法,按照“社会急需、民生紧缺、易于就业”的原则确定招生专业,招生专业及计划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向社会发布。

三、考生报名

报名时间安排在10月10日-15日。考生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ganseea.cn)进行网上报名,再到所报考高职院校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等事项由招生学校确定。

四、资格确认

1.应往届普通高中和中职毕业生报名资格由考生就读学校所在地县(市、区)教育部门统一确认。

2.应往届技工学校毕业生报名资格由考生就读学校学生学籍管理所属人社部门统一确认。

3.城镇失业人员、下岗工人、灵活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报名资格由考生户籍所在地县(市、区)人社部门统一确认。

4.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基层农技人员报名资格由考生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统一确认。

5.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乡村卫生所工作人员、乡村干部报名资格由考生所在单位统一确认。

6.退役军人报名资格由考生落户所在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统一确认。

五、其它

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扩招工作最新信息请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2021年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网址https://www.ganseea.cn/html/tzgg/7324.html。

静宁县教育局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