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全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推广使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2日 来源:县工信局 作者:县工信局

分享到:

全县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

  为了真正把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各项惠企政策知晓率,简化企业办事程序,提高线上办事效率,全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服务系统”)已建设完成并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系统主要作用

  服务系统上线启用是利用平台化、信息化的手段,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升级优化,实现涉企政策向中小微企业主动“精准”推送,扶持政策“不来即享”。

  二、服务系统主要功能

  服务系统通过PC端、手机移动端两种方式登录(服务系统地址:http://gs96871.com  使用指南详见附件)。服务系统以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业务办理“不来即享”为中心,纵向建立“省、市(州)、县(区)”三级工作体系,横向打通市场监管、人社和税务等政府业务系统。通过业务、资源和数据的整合,为全县中小企业提供:分类精准推送政策、企业在线交流、业务申报办理、政策“不来即享”、企业融资服务、督导统计、问卷调查等七个基本功能。

  附件: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静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