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0年静宁县公益性岗位安置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分享到:

  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充分就业,搭建供需双方对接平台,根据《平凉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平人社通〔2019289号)精神,现将2020年静宁县公益性岗位招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未安置过公益性岗位且未稳定就业,符合安置单位招聘条件且主动进行过失业登记的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女性满40周岁以上、男性满50周岁以上)。

  二、招聘方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考核、协商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确定上岗人员,县人社局统一审核公示后由用人单位进行聘用。

  三、招聘计划

  为提升社区基层治理和服务能力,促进社区和谐、健康、文明发展,结合城区疫情防控和综治工作需求,本次公益性岗位拟招聘城市社区网格员80名。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热爱工作;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72-76

  2、报名地点:静宁县人社局就业培训股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交《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静宁县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工作待遇和安置期限                            

  用人单位与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并按本单位有关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和考核。

  聘用期间,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可享受两项补贴,即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由用人单位按季度向人社局申请拨付。补贴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的年龄为准)。

  附件:静宁县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