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0年静宁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县卫生健康局

分享到:

  根据《2020年静宁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公告》安排,现就静宁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参加复审人员。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资格初步审核后,共确定152人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如有异议,请于202063日前致电静宁县卫生健康局咨询,联系电话:09332532142

  (二)复审时间和地点。202065日(下午2:306:00)在兰州市西北宾馆迎宾楼大厅(兰州市南昌路496号)进行。资格复审通过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不按时参加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需提供的证件和资料。参加资格复审时要携带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的证明(含在校期间有无不良记录)、就业协议、学习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身份证原件及《静宁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纸质版。

  (四)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参加复审时要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等工作。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和重点疫情地区来甘返甘人员、境外入境人员、有发热症状者等重点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定于202066日上午8:30开始,在兰州市西北宾馆迎宾楼四楼会议室(兰州市南昌路496号)进行,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三、面试方式

  采取专业能力测试方式,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适岗能力进行测评。面试顺序在面试前随机抽签确定,每位考生答题时间不超过6分钟,依据考生答辩情况,当场打分并计算公布成绩。

  四、面试有关要求

  (一)进入面试人员应按照本公告要求,携带有效证件按时到达指定考场。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要配合考务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扫描等疫情防控措施,不得隐瞒行程和个人健康状况。

  (三)考生应听从考务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面试规则和考场纪律,不得随意擅自行动或高声喧哗。

  (四)考生不准随身携带通讯工具及其它无关物品,如有携带,自觉交考务工作人员集中登记存放,面试结束后退还本人。

  (五)考生在面试时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等可能影响考官公正评价的个人信息,应按照主考官的指令在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

  (六)面试结束的考生不得返回候考室,应服从引导迅速离开考场。

  附件:2020年静宁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静宁县卫生健康局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