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富管理总部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分享到: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公司借助独特的历史、品牌和股东优势、行业内覆盖最广的营业网点和规模领先的客户群,以及综合全面的业务实力,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智库咨询、财富管理、投融资、国际业务等综合金融服务。

  公司财富管理总部负责组织500 余家分支机构为1000余万经纪业务客户提供服务,并依托客户、网点、渠道、员工等优势资源,推动公司财富管理转型,是公司的利润中心与创新引领中心。为满足业务集中运营工作的发展需要,落实定点帮扶相关措施,现面向静宁籍高校毕业生招聘总部柜员岗员工。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财富管理总部总部柜员岗。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和主要职责如下:

  (一)任职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2.正直诚信、勤奋敬业。

  3.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4.年龄原则上在30 周岁(含)以下。

  5.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6.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普通话标准,发音清晰。

  7.具备所聘岗位所需的健康条件。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

  完成集中运营系统的业务办理、审核及复核工作;对分支机构的重点、关键柜台业务进行集中检查;负责对分支机构相关柜台人员进行日常业务指导;其他集中运营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经济类、管理类、财会类、法学类、信息技术类及其他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二、薪酬待遇及应聘方式

  (一)公司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条件面议。

  (二)应聘者请点击本网页下方附件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该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等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recruit wmgt@chinastock.com.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拟应聘岗位名称及应聘人员姓名,如“应聘财富管理总部总部柜员岗-某某”)。

  (三)自此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对截止时间进行适当调整。

  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1.总部柜员岗位说明书

  2.应聘报名表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