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静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志》县、乡镇(社区)人大史料和实物的启事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分享到:

   为更真实、准确、全面地反映史实,经研究,从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反映静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历史的相关史料和实物。

  一、征集内容

  有价值的静宁县各界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人民代表大会、乡镇(社区)人民代表大会历史资料,包括代表证、选民证的照片和实物等;县、乡镇(社区)人代会会议现场、投票选举、报告工作的照片等;县、乡镇(社区)人大代表履职现场、视察检查时的照片和实物等。

  二、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31日。欢迎社会各界、单位或个人提供史料和实物。

三、相关说明

  1.所提供的史料和实物要真实可靠,史料为当时原始书面资料,照片、实物等请附简要文字说明(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

  2.所提供的史料和实物可邮寄或直接送交静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寄时请写清提供者姓名及联系方式。亦可联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员前往面谈或面交相关资料。

  3.所有征集或提供的史料和实物经拍照、抄录收编后,原件返还收藏者本人。

  4.对提供具有重大价值史料和实物的单位和个人,所征集的照片及实物一经采用,赠送《静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志》1套。

  地址:静宁县城关镇阿阳路30号

  邮编:743400

  联系人:李雄雄

  联系电话:0933-2521228    18409333356

静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