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静宁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参保单位划型结果(第一批)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3日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分享到:

  为确保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惠企政策尽快落实,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印发<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按照国家工信部、统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通过钉钉平台采集了静宁县各参保单位申报的划型信息,结合社保现有参保数据和统计部门现有划型结论,通过与财政、税务、民政、工信、编办等有关部门数据比对核实,对180户参保单位进行了划型,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4月17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对公示对象弄虚作假、伪造资料等问题进行投诉举报。各参保单位对本单位划型结果有异议的,可于4月17日前书面提出划型变更申请(附相关证明材料),县人社局将按规定进行复核,复核后确定新的划型结论,参保企业类型一旦划定,政策执行期间不做变动。

  举报投诉和变更受理地址:静宁县政务服务大厅3楼社保服务区

  联系电话:0933-2521538

  附:静宁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参保单位划型(第一批)名单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