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静宁工业园区规划(2016-2030)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3日 来源:工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工业园区管委会

分享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4号),现将静宁工业园区规划(2016-2030)概要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静宁工业园区规划(2016-2030)环境影响评价的意见。

  1、静宁工业园区规划(2016-2030)概要

  规划区位于甘肃省静宁县。本次规划范围北至平定兰铁路,东至葫芦河西岸,西至静张铁路沿线,南至西街,总面积为5.82平方公里。规划以建设国家级开发区为目标,打造纸箱包装、地毯建材、新兴产业、农产品加工四大主导产业和现代物流、电商信息、科技服务三大支撑产业,构建主导强劲、支撑有力的“4+3”产业发展整体格局。

  2、规划实施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静宁工业园区管委会

  地址:平凉市静宁县

  邮编:735200

  联系人:王耀

  邮箱:wangyao425@126.com

  电话:18193305163

  3、环境影响评价机构信息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兰州大学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邮编:730030

  联系人:田鹏伟

  邮箱:755700782@qq.com

  电话:15095406315

  传真:0931-4630425

  4、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尤其是当地居民、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欢迎针对本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并填写《环境影响评价公众调查表》(见附件1)。

  5、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向规划实施单位或评价机构指定的地址发送电子邮件、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提交《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调查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收到相关的反馈信息。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4号),现将静宁工业园区规划(2016-2030)概要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静宁工业园区规划(2016-2030)环境影响评价的意见。

  附件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静宁工业园区管委会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