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静宁县县选支企双向对接线上招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分享到: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平人社〔2020〕50号)精神,县人社局决定举办2019年县选支企双向对接线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0年3月20日—3月26日

  二、招聘人数:县选支企人员62名。

  三、招聘方式:采取入围考生线上报名、人社部门审核汇总、企业与应聘人员双向选择的方式开展。入围考生根据企业招聘岗位和个人就业意向,选择企业进行报名(可同时选择多个企业),填写《2019年静宁县招募高校毕业生从事县选支企报名登记表》,以“支企应聘+姓名”命名发送至QQ邮箱815020984@qq.com,报名过程中应聘人员对报考岗位有疑问的,联系应聘企业咨询。人社部门对应聘人员应聘岗位审核汇总后推送至各招聘企业,招聘企业组织人员双向对接洽谈,确定拟招聘人选。人社部门对拟招聘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从企业确定的拟招聘人员名单中依次递补。

  四、参会对象

  1.县内中小微企业31户。

  2.申请支企项目的入围考生194名(具体名单以1月17日在“甘肃·静宁”门户网站“静宁县2019年县选支企双向选择招聘入围人员公示”为准)。

  五、其他事项

  1.入围的194名考生要在规定时限内参加线上招聘会,积极与企业衔接洽谈,过期不再报名。

  2.报名结束后应聘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导致未被招聘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3.疫情防控期间,招聘企业要充分利用电话、视频、互联网等非现场接触方式双向对接洽谈,确需现场面谈的,须采取必要的隔离防护措施,做好招聘人员和应聘人员自我防护,确保县选支企招聘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1.2019年静宁县支企项目岗位需求信息表

  2.2019年静宁县招募高校毕业生从事县选支企报名登记表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