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致全县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来源:县供销社 作者:县供销社

分享到:

全县广大农民朋友们:

  雨水节气已来,春回大地,春耕在即。

  这个新春,疫情突袭,全国亿万人民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人民战“疫”,目前疫情已控,胜利在望。

  疫情就是命令,春耕不误农时。静宁县供销社及其下属县供销集团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早谋划春耕农资化肥储备,开通上线“静宁供销农资”微信小程序平台和“静宁新三农”微信服务号。农资化肥供应实行统一社员优惠价,厂家直供,质量保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科学施肥指导方案,通过微信服务号发布。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农民朋友们足不出户,在家可通过手机购买农资化肥,我们组织配送到村,做到防疫春耕两不误。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全力打造服务全县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静宁农品汇+供销农资+供销商城),在保障农资供应、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繁荣城乡经济中发挥供销社“国家队”的独特优势。我们将按照“县供销社(县供销集团、县农发公司)+乡镇供销社(乡镇产业公司)+村委会(村级综合服务社)+农户”的运行模式,组建农资供应、技术培训、农机作业三支专业农业社会化服务队伍,服务全县农业生产,为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静宁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静宁县供销集团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