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静宁县建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建兴房地产 作者:

分享到:

  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促进贫困人口就业增收,静宁县建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下列优秀青年,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18-35周岁,男女不限(个别岗位除外);

  2、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要求,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吃苦和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4、身体素质、道德品质良好,无传染性疾病。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从2019年12月30日起(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有意应聘者直接来我公司办公室(西河湾宗轩汽贸对面静宁县八里建筑公司第五项目部二楼)现场报名。

  提交材料: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书复印件(原件现场查看后退回)、大学成绩单(须加盖教务专用章)、个人简历及自荐书各1份,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2、面试:

  面试以现场问答方式进行,将针对不同岗位和专业分别测试,面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3、考察录用: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考察人员,择优试用招满为止。对静宁生源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公司拟按照“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原则录用。

  四、薪资待遇

  以上受聘人员均实行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每月20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酬薪面谈,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招聘时间:2020年1月7日——4月1日  

  联系电话:18193311666(王经理)13830310169(周经理)13993387404(姚经理)

  本公告解释权归静宁县建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