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静宁县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分享到:

  根据《甘肃省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试点工作方案》要求,现将静宁县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后,按照考聘岗位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共63人。(详见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地点

  1.领取时间: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10:00-18:00

  2.领取地点: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三、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9年12月25日上午9:00

  2.面试地点:平凉机电工程学校2号教学楼

  四、面试内容、方式

  面试由省委组织部统一命题,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

  五、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面试考生须于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上午8:00前到面试候考室集中点名,并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8:30准时开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缺考处理,面试成绩计0分。

  3.考生面试期间须关闭并上交随身携带的通讯设备,遵守面试纪律,服从面试安排。

  4.严禁在面试时以任何形式向考官透露考生个人身份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

  咨询电话:0933—2521544

  附:静宁县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进入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