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0年静宁春晚暨首届静宁网络春晚节目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丰富我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由中共静宁县委、静宁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静宁县委宣传部、静宁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0年静宁春晚暨首届静宁网络春晚”拟定于1月中旬进行现场直播和网络直播,现向全县公开征集春晚节目。

  一、征集范围

  全县范围内愿意参与2020年春晚创作的团体及个人、专业演员及业余演员均可投稿。

  二、征集时间

  2019年12月1日—2019年12月30日。

  三、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内容提倡突出静宁元素,彰显地方特色,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践行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决胜小康为主题,雅俗共赏,格调欢乐喜庆,而又不失政治生活的严肃性。所有表演需有创新,有内涵,凸显社会主旋律,富有地域特色,体现喜庆、祥和的年味,以能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鼓励全新创作。

  2.歌曲、舞蹈、杂技、魔术、小品、相声、创意表演等一切适合舞台表演、电视呈现的艺术形式。

  3.投稿作品需具备一定的艺术水准和创新性。

  四、春晚节目投稿须知

  1.春晚剧组将认真甄选所有投稿作品,如果有适合的节目元素被本届春晚采用,春晚剧组将与投稿者一对一联系。

  2.春晚剧组对所有投稿作品概不退还,请投稿者做好投稿备份。

  3.歌曲以音频文件形式提交;舞蹈节目、语言节目、杂技节目、魔术节目、绝技绝活和创新类节目以视频文件形式提交;剧本、歌词、创意设想以文案形式提交;所有报送内容均需附简要作品阐述及主创人员联络方式。

  4.投稿文件要求:视频文件不超过1G;音频文件不超过50M;文字方案不超过5M。

  、网络春晚视频录制要求

  建议请专业人士帮助录制或在专业人士指导下录制

  1.要求无台标、角标、字幕,声音响亮无噪音,画面清晰流畅;

  2.视频录制完整清晰,能看清表演者的表情动作;

  3.视频画面有美感,不抖动、不晃动;

  4.请用清晰的拍摄设备横屏拍摄,建议拍摄尺寸为:1920*1080,25帧以上,保存为视频格式:mp4;

  5.视频可进行适当后期编辑,如配乐、音效、配图、特效等,内容不涉及版权问题,且后期编辑原则上不影响节目的呈现效果。

  、报送要求

  从即日起请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活动邮箱:jnxrmtzx@126.com;联系人:李娟娟;联系电话:0933-2588166。

  、其他事宜

  1.报送单位/个人+节目名称+现场/网络直播;

  2.如报送两个节目,两个节目视频务必单独录制,每个节目附单独的节目报送表(见附件)。

  、节目遴选

  本届静宁春晚暨网络春晚将聘请专业人士,成立节目评选组委会,坚持公平公正原则,遴选一批优秀作品进入静宁春晚暨网络春晚最终版,在征集活动结束后联系节目联络人进行彩排等事宜。

  本届静宁春晚暨网络春晚活动将在“甘肃·静宁”网站、微信公众号“静宁发布”、新华社“现场云”、“新甘肃”客户端、“新静宁”客户端等网络媒体播出。

  附件:2020年静宁春晚暨首届静宁网络春晚节目报送表

中共静宁县委宣传部

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