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阶段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阶段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2019年第二阶段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第二阶段报名时间及方式

  第二阶段报名时间为10月8日-11月7日。报名方式:高职扩招实施网络化管理,即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网上进行考务安排、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在规定期限内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v.ganseea.cn),根据提示注册、报名、上传照片、填报志愿并在线缴纳报名费。考生报名并缴费成功后,打印《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职院校扩招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第二阶段报名的考生于11月15日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志愿填报办法

  高职院校扩招志愿填报与网上报名同步进行。志愿设置“1+1”顺序,即1个第一志愿,1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

  三、网上报名要求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

  2.考生在网上报名且完成缴费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未缴费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网上报名且缴费成功,无论何种原因不参加考试的,不退还报名费。考生未报名或报名无效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选定报考院校及专业,报名并缴费成功后不得修改院校及专业。

  4.考生上传照片要求:本人正面免冠彩色头像,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背景颜色为白色,宽高应小于480×640(像素),且高不得小于宽,文件大小不得超过30K。

  请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按照要求积极报名。

  联系电话:0933-2533580

    

  静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