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第3期全县务工技能集中培训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 来源:人社局 作者:人社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技能水平,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县人社局从8月下旬开始,利用2个月时间,举办全县务工技能第3期集中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县有务工技能培训需求的农村劳动力(男年龄18至60周岁、女年龄18至55周岁),均属培训对象。

  二、培训工种

  本次集中培训班主要开设电工、焊工、美发师、美容师电子商务员、砌筑工、架子工等工种。培训采取集中设班方式进行,通过集中授课和实践操作,使学员掌握相应工种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

  三、报名方式

  1.通过乡镇统一报名。有意愿参训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属乡(镇)政府劳务工作站报名,选择培训工种,填报基本信息,由乡镇安排专人负责整理汇总,于2019年8月26日前,将《2019年第3期务工技能集中培训需求报名花名册》报县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

  2.对居住在城区或方便在城区报名的培训对象,本人可于2019年8月26日前,持身份证到县职教中心综合楼410培训中心直接报名。

  四、培训地点

  县职教中心。

  五、其它事宜

  1.本次集中培训班培训时间10天,培训及食宿免费,由职教中心统一安排,交通费自理。

  2.培训结束后,对培训合格人员,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并根据意愿,组织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合格者发放相应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联系人及电话:郭永良 0933-2531611(县人社局)

  张玉宝 0933-5936245(县职教中心)

  附:2019年第3期务工技能集中培训需求报名花名册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