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19年静宁县省选“三支一扶”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来源:人社局 作者:人社局

分享到: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9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的通知》和《关于分解下达2019年“三支一扶”服务项目选拔指标的通知》精神,市上下达静宁县2019年省选“三支一扶”服务项目选拔指标34名,其中支医岗位16名,其他岗位18名。按报考岗位考试科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支医岗位拟录取分数线为55.5分,拟录取人数16人;其他岗位拟录取分数线为72.4分,拟录取人数19人(末位成绩并列2人)。

  请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红底免冠照片3张于2019715日至2019717日到静宁县人社局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东2楼)进行资格审查。因婚姻关系等原因家庭户籍发生变更的考生须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退出现役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

  对资格审查不符合选拔条件,或在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不能按要求提交以上证件资料的,取消拟录取资格,并按成绩排名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自愿放弃选拔资格的人员,须提前主动递交书面放弃说明。

  咨询电话:0933-2528236

  附件:2019年静宁县省选“三支一扶”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