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恒达杯”静宁苹果种植女能手网络评选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来源:静宁县网信办 作者:

分享到:

  静宁是苹果种植大县,发展苹果产业已30多年,苹果种植面积已达到百万亩。近年来,随着静宁苹果产业的迅速发展和果园规模的不断扩大,静宁苹果产业的发展在一步步向前扎实推进,苹果产业已经成为我县农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广大农村妇女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了巾帼力量,已成为我县苹果种植的主力军。静宁苹果不但带动了一个个家庭奔向小康之路,而且也成为我县妇女增收致富的“摇钱树”。为庆祝首届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静宁苹果节,县妇联开展“恒达杯”静宁苹果种植女能手网络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络评选时间

  201810138:002018102218:00

  二、网络投票方式

  1.县妇联在“成纪女仕汇”微信公众平台开设“恒达杯”静宁苹果种植女能手活动专区,投票者需关注并进入“成纪女仕汇”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公众号之后回复“种植女能手”,弹出答题链接,进入链接之后,根据提示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恒达杯”静宁苹果种植女能手表彰的重要参考依据。

  2.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只能投票一次。

  3.本次活动的相关事宜由活动主办方负责解释。

  三、相关要求

  本次网络投票严禁刷票,如发现有网络刷票情况,将取消相应候选人资格。

  欢迎所有网民朋友们,快快拿起手机参与进来吧!

  请长按下列二维码进入:

  静宁县妇女联合会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