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珍爱生命 拒乘“黑车”——致全县市民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来源:运管局 作者:运管局

分享到:

县广大市民及乘客:

  鉴于我县到兰州、西安、县乡的客运班线和城区从事非法运营的“黑车”较多,严重扰乱了客运市场秩序,给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带来了重大隐患。为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健康快捷的出行环境,我们在此倡议:

  一、珍爱生命、拒乘“黑车”

  “黑车”不但扰乱了客运市场秩序,而且车辆安全状况没有保障,驾驶员身份复杂、素质和驾驶技术参差不齐,车辆保险险种不全、保额不足。为了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请拒乘“黑车”。

  二、共同参与、积极举报

  当您需乘车出行时,请选择我县客运站发出的班线客车和正规出租车。国家公职人员、各企业员工要带头做好表率,自觉拒乘“黑车”。 请广大市民朋友共同参与打击“黑车”行动,踊跃举报非法运营行为,积极配合取证调查。举报电话:0933-2533736。

  同时也严正警告那些正在从事“黑车”经营的人员,立即停止违法经营行为,否则,将依法从严从重查处。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珍爱生命,拒乘“黑车”,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