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静宁县省选“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1日 来源:人社局 作者:人社局

分享到: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8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的通知》和《关于分解下达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指标的通知》精神,市上分解静宁县“三支一扶”选拔指标30名,按照2018年甘肃省“三支一扶”考试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分数排序,杨康等30名考生进入资格审查阶段(人员名单附后)。

  请进入资格审查阶段的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2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因婚迁报考的考生须提供结婚证原件,退出现役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于2018724日至2018727日到静宁县人社局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北四楼403室)进行资格审查。

  对资格审查不符合选拔条件,或不能按时提交证件资料的,取消拟录取资格,并按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自愿放弃选拔资格的人员,须递交书面放弃申请。

  咨询电话:0933-2528236

  附件:2018年静宁县省选“三支一扶”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静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