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收看甘肃卫视《扶贫第一线》专题节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分享到:

  由甘肃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实景现场录制扶贫行动栏目《扶贫第一线》5期节目《金果飘香王坪村》,将于714日(星期六)21:34在甘肃卫视播出,715日(星期天)22:30716日(星期一)00:50重播,时长50分钟。节目讲述静宁县余湾乡王坪村的脱贫之路,届时敬请锁定甘肃卫视收看。

  《金果飘香王坪村》节目在余湾乡王坪村矮化密植示范园录制,全方位、多角度地对扶贫工作进行采访拍摄,现场搭台多机位实况录制,用“解剖麻雀”的方式问诊精准扶贫工作,600多名群众现场观看了录制实况。节目围绕“苹果产业助推精准扶贫”这一主题,邀请县委书记王晓军、园艺站站长贾军平、林业局果树果品研究所所长李建明、王坪村原党支部书记王安界、现任支部书记王世子、帮扶干部杨彦虎、致富带头人王志伟、党员带头人王国义及部分观众参与,立体呈现贫困原因、扶贫成果、扶贫工作面临的困难以及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和办法,把静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展现给全省和全国观众。

   

中共静宁县委宣传部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