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美丽静宁·文化德美首届平凉书法精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3日 来源:文广局 作者:文广局

分享到:

  了弘扬书法艺术,激励我市广大书法爱好者继承传统,精心创作,展示学习和研究书法经典的成就,促进我市书法艺术进一步繁荣,平凉市书法家协会决定举办首届平凉书法精品展。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平凉市书法家协会

  承办单位:中共静宁县委宣传部

  静宁县文体广电局

  协办单位:静宁县德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征稿要求 

  1.凡年龄在18岁以上的平凉籍书法爱好者、书法家均可投稿。

  2.创作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提倡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静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诗词联赋,特别提倡自创诗词联赋。

  3.投稿作品书体不限,作品尺寸不超过4尺整张(138cm×68cm),以竖式为宜。 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4.在作品背面右下角请注明:姓名、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草书、篆书作品须另附释文(用A4纸打印)。投稿登记表电子版请发送至jnxwtgdj@163.com邮箱。

  (三)评审   

  1.由平凉市书法家协会组织本次展览评委会,制定评审细则、评审工作流程和评委守则,阳光公正评审。

  2.从来稿中评选出入展作品80件(其中:主席团成员作品20件,主席团成员作品不参与评审)。

  3.评审拟定于20178月底举行。

  (四)展览及作品归属

   对入展作品80件统一装裱后,拟定于20179月在静宁展出;展出作品归协办方收藏。 

  (五)作者待遇

  1.入展作品由平凉市书法家协会颁发证书,所有展出作品均付稿酬500元。

  2.入展作者名单在《平凉日报》、平凉市书法家协会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上予以公布。

  (六)征稿时间

  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17828日结束,以当地邮戳为准。

    址:静宁县文体广电局。

    编:743400    固定电话:0933-2521231

  联系人:姚          话:13993303879  

          王莹弟        话:18794415697

          李炳龙        话:18393935879

  (七)其他事宜    

  1.此次展览不收参评费,限于人力,恕不退稿。

  2.对代笔和抄袭的实名举报长期有效。凡是发现或被举报作者代笔等问题,经组委会核实,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将视情节轻重,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同时取消获奖、入展作品资格。投诉材料邮寄地址同收稿地址一致。

  3.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启事要求。

  4.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要求。

  5.本活动解释权归平凉市书法家协会。

  附件:首届平凉书法精品展投稿登记表

     

平凉市书法家协会

20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