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跟着郭明义学雷锋”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分享到:

  74日,“当代雷锋”郭明义来到了静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精准扶贫”公益行活动!郭明义几十年如一日,不求回报,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被誉为“民族的脊梁”,是全县各行各业广大职工学习的典范!郭明义的到来,必将在全县上下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新高潮!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能永远不干,一个人只有把自己和集体融合在一起才能有力量。”时代呼唤文明,模范引领风尚,让我们跟着郭明义和他的爱心团队一起学雷锋,用志愿服务精神浇灌静宁文明之花!

  借此机会,我们向全县各行各业广大团员青年、干部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坚定理想信念,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让我们学习弘扬郭明义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核心价值观融入自己的人生追求和行为准则,自觉投身时代进步的熔炉、投身为人民服务的实践!

  二、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建功立业的先行者。让我们学习弘扬郭明义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自强不息、锐意进取,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做一颗永不生锈螺丝钉,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才干、彰显价值,共同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旋律!

  三、热心公益事业,争当社会温暖的传递者。让我们学习弘扬郭明义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扶弱助残、赈济贫困、社区建设等各类公益事业,在温暖他人中收获人生的快乐,在奉献社会中提升人生的境界,持之以恒地用点滴小爱积累成无疆大爱!

  四、坚守道德准则,争当文明风尚的引领者。让我们学习弘扬郭明义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道德品质,传承民族美德、遵守社会公德、增强职业道德、涵养个人品德,努力创造文明有礼、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和谐融洽的良好社会风尚!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让我们与雷锋精神同行,跟着郭明义学雷锋,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让雷锋精神在静宁大地薪火相传,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活力平安贡献力量!

  欢迎全县公益服务组织和爱心志愿者加入我们,敬请关注“静宁青年汇”“静宁工业园区”关注最新动态,也欢迎您下载“志愿汇”APP找到我们!

 

  

静宁青年汇

 

  

静宁工业园区

 

  

“志愿汇”APP

  志愿汇使用说明:

  1.进入志愿汇APP后,先点右下角“我的”进行用户登陆,如原先有注册过志愿者的,可以直接登陆,用户名是身份证号,密码是身份证号末8位;如果之前没有注册过志愿者的,可以通过手机号码实名注册登陆。

  2.登录成功后在首页点击“找组织”,找到“静宁县青年志愿者分队”,点击详情页,查看详情,即可加入组织。

  3.志愿者可点击主页下方中间的“签到”输入活动编码442180进行签到,系统将会自动记录志愿活动时长。活动结束后,再次点击主页下方中间的“签到”进行签退,只有正常签退,志愿服务时数才能有效记录,只签到不签退的情况视为无效。

   

  共青团静宁县委

  静宁县总工会

  郭明义爱心团队工业园区分队

  201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