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甘肃省启迪绿色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来静考察洽谈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01 09:00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乐天

分享到:

5月31日,甘肃省启迪绿色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志刚一行来静宁县考察洽谈项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存维主持项目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静宁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甘肃省启迪绿色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宣传片;马志刚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地企双方就业务合作、产业配套、物流集聚、金融服务、水电保障等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马存维表示,静宁县将不断创优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全力以赴支持甘肃省启迪绿色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投资兴业。对意向合作项目,将强化要素保障,竭诚解决难题,量身定制配套政策,优化投资项目报批手续,加快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静宁县将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竭尽所能、竭诚服务,以最好的环境、一流的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静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