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宁县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31 15:55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红娟

分享到:

3月31日,静宁县举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政策宣讲会暨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静宁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就今年延续执行以及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宣传人员向纳税人缴费人发放最新的税费政策宣传资料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礼包”,贴心询问服务需求,现场解答各类涉税疑问。

本次活动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旨在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到顺心、贴心、舒心。

据了解,围绕税收宣传月主题,静宁县税务局将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见行见效,集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普及税法和税收政策,持续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广泛宣传各项利企便民税收优惠政策,更好地深化改革,优化执法,改进服务。同时开展纳税人集中培训、税企座谈会、服务大走访等线下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纳税人、缴费人真切感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带来的温暖,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