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宁县直机关党组织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31 11:53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凯(见习) 杨红娟

分享到:

3月30日至31日,静宁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县直机关党组织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同时举办县直机关推进清廉机关创建暨机关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县直机关党组织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各级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松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党建引领能力,汇聚改革发展动能,为开创全县机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在各机关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要聚焦县委工作思路,以党的事业为己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写实写好管党治党的新篇章,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静宁保驾护航。

培训班上,县委党校教师、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为参会人员做培训。工委下属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和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共7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