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静宁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6 16:34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霞

分享到:

为了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5月12日,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组在静宁县对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并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进行验收。

检查组先后来到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政府办公室、县公安局等9家公共机构,详细检查了各公共机构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指出,公共机构一定要建立健全制度标准,积极开展示范引领、反食品浪费、生活垃圾分类和减塑限塑工作,认真做好能耗统计和节能宣传工作。在对静宁县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形成绿色、健康、环保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引领全社会形成节约能源资源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