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静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2 16:41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司磊

分享到:

12月2日,静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钰、杨飞、王升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顺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静宁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法治监察民侨工委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县重点工作所提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县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对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中小学“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全县贯彻实施《平凉市物业管理条例》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全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靳智德列席会议并做了发言,表示,各位主任、各位委员的审议客观准确,既实事求是地肯定了成绩,又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观点鲜明、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大家对静宁发展的殷切期望、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会后,县政府将责成有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分析原因,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监察委负责人,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李店镇、三合乡、威戎镇、原安镇负责人,深沟乡人大主席及6名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