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凉市督查静宁县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10:37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杜敏娟

分享到:

5月16日,市创城办来静宁县督查创建文明城市督办件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点位建设情况。

督查组在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强陪同下,深入工地、医院、学校、社区、银行、机关单位等,对前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点位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提出工作指导建议。

督查组指出,静宁县对督查反馈问题高度重视,能够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反馈提出的个别小区电动车随意停放、背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放、环境脏乱差、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设置数量少、志愿服务岗设置不达标、单位文明提示语宣传牌、公厕指示牌数量较少等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下一步,静宁县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和我市《实地考察点位建设标准》,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加快工作进度,引导各责任单位保持常态化创建态势,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