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总工会调研静宁县总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16 14:17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丽丽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省总工会法律保障部二级调研员尉建强一行调研静宁县总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规划建设情况。静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刚陪同调研。

尉建强一行先后来到京东数字物流园和县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详细了解驿站建设运行、服务设施配备,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等情况。

通过走访查看,尉建强对静宁县总工会在劳动者驿站建设中采取的高定位谋划、高质量推进、高起点规划、高水平服务等四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静宁县总工会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责,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李刚表示,静宁县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发展总工会“娘家人”的作用,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加贴心、便利和多样化保障服务。下一步,全县将不断创新总工会管理运行模式,完善驿站服务功能、拓展服务范围,积极探索建立服务的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抓好驿站的日常管理、运行服务,切实解决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工作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提升维权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