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要闻

静宁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启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1 10:17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昕茹

分享到:

3月31日,静宁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启动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委员王利东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启动部署会议精神。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实践,是践行“三抓三促”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现实需要。通过开展专项整治,不断规范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行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实关键重点,以坚决有力的措施推动专项整治行动任务落地落实。要细化工作举措,紧密结合实际制定专项工作方案,为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要推行销号管理,聚焦问题,解决群众关心的执法乱象。要抓实重点环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整治突出问题。要强化统筹协调,合力攻坚推进,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发动群众支持和监督整治工作,取得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整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