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要闻

上海浦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静宁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2 17:45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玺

分享到:

7月1日,上海浦东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觅修一行考察调研静宁县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静宁县委书记何鹏峰、县政府副县长赵亮亮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静宁县欣叶集团纸箱包装产业基地、甘肃德美地缘冷链物流产业园、甘沟镇产业融合经济示范园暨昊康牧业肉牛养殖基地、城川镇老果园改造示范区、威戎镇设施蔬菜产业基地、雷大镇万亩山地果园提质增效示范带,详细了解静宁县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产业规模、运营模式、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对接洽谈。

考察中,何鹏峰介绍了静宁县基本县情。他说,静宁县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红色文化光辉灿烂、苹果产业发展迅速、牛产业强势崛起、蔬菜产业后劲十足。尤其今年以来,静宁县以全省“一核三带”发展格局为抓手,深入实施“强县域”行动,加快推进静宁苹果、平凉红牛、特色蔬菜、绿色建材及制造、文旅康养、生态环保六条重点产业链建设,全力打造“一百、双十、三个五亿级”产业集群,在优质农产品产业链开发建设和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希望企业作好市场调研,推动意向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静宁县将全力强化服务保障,务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静宁县在牛果菜等特色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认为静宁县农牧业资源富集、产业结构合理、生态环境极佳,经济发展强劲、市场潜力巨大,具有广阔的合作投资前景。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围绕农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农业旅游观光产业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