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要闻

平凉市委宣传部督查静宁县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3 17:59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丽丽

分享到:

7月1日,平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司广忠一行在静宁县开展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静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飞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甘沟镇昊康牧业肉牛养殖基地、静宁县南关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点、界石铺镇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示范点、国家税务总局静宁县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甘沟镇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南关小学城市文明创建、核心价值观践行工作,界石铺镇意识形态“四个责任”蓿实、理论教育、移风易俗、“扫黄打非”及红色文化底蕴挖掘情况,税务局组织学习“四史”、《百年大党面对面》《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机关学习长廊建设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察组认为静宁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能够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和主动权,主流舆论宣传鲜活生动,工作特色明显。

刘飞表示,静宁县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进一步创新传播方式,深入挖掘和研究静宁红色文化历史,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前沿阵地作用,讲好静宁故事,为加快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