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要闻

静宁县直机关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力建设新静宁”夯实“三个基本”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7-02 16:18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霞

分享到:

7月1日,静宁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牵头,县网信中心、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静宁县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力建设新静宁”夯实“三个基本”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决赛。静宁县委副书记杨军红,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孙青茂,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强出席。王国强发表致辞。

参加此次决赛的代表队有党群系统代表队、政法系统代表队、宣传系统代表队、财税系统代表队、农业系统代表队、经济系统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和卫生系统代表队。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的参赛选手答题情绪高涨,气氛热烈。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凭借过硬的知识积累,保持了极高的正确率。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耳聪手快,反应迅速,积极地为自己的队伍争取答题的机会。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充分激发广大党员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党员掌握法规基本知识,让广大党员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投身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静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