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要闻

静宁县领导督查城区供热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1 20:16 来源: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霞

分享到:

12月1日,静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靳智德带领县政府办、县公用事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区的供热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靳智德一行首先来到东苑一号小区住宅楼,详细了解住户的供暖情况,用心倾听住户意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随后,靳智德一行来到东城区换热站和高城寨供热站热力中心调度室,现场查看指挥调度平台运行情况,对供热设备检修调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了解。

靳智德要求,要全力保障煤炭供应,强化煤炭调运、原煤储备等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将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要全力保障供热工作正常运转,加大供热设备巡查检修力度,全面掌握供热设施的运行状况,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抢险处置水平,实现供暖设备平稳运行。要全力保障运行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完善相关的应急预案。严格规范和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供热设备进行及时检修维护,保证供热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要全力保障供热质量,创新服务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回应和解决人民群众关于集中供暖的合理诉求,真正做到让老百姓温暖过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