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静宁县分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2-11-14 16:34 来源:静宁县交易中心 作者:县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1月11日下午,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静宁县分中心结合为期两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共设置了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四种题型,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形式灵活,针对性强。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仔细审题、认真答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充分体现了政治自觉、纪律自觉、学习自觉。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去,奋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静宁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