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静宁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7:59 来源:静宁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静宁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身着应急管理制式服装,佩戴党员徽章,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全体党员普遍感受到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党性上得到了一次锤炼。

随后,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界石铺毛泽东旧居、红色记忆长廊、红军楼,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在伟人的雕像前,全体党员深深三鞠躬表达着自己无限哀思和深情怀念以及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大家一致认为,在“七一”之际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具有非常深刻的教育意义,通过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应急管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