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静宁县乡村振兴局举行2022年关爱服务行动暨群众温暖过冬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7 17:42 来源:静宁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县乡村振兴局

分享到:

静宁县乡村振兴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农村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民生大事,持续深入开展农村“三留守一特困”群体关爱服务行动,积极衔接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慈善协会捐资捐物,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

11月17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联合界石铺镇人民政府,在界石铺镇继红村举行2022年关爱服务行动暨群众温暖过冬物资发放仪式,为当地困难群众和留守老人分发棉服,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并在仪式现场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党恩、紧跟党走,靠自己辛勤劳动,不断改善提高生活水平。据悉,此次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城川镇吴庙村、司桥乡席湾村同步开展,共发放棉服600件,价值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