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全县农特产品遴选入围天津市武清区消费帮扶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2 17:11 来源:县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农特产品推广销售,做好东西部协作对口天津市武清区消费帮扶工作,静宁县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经与天津市武清区相关部门对接,现需供应一批消费帮扶农特产品,特面向全县征集遴选。

一、公司简介

县农发公司是县委县政府为促进全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三农成立的国有企业。按照“国有平台公司+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静宁产业发展模式,组织全县乡镇供销社(产业公司)、龙头企业赴天津、南京、广东、上海和省内兰州、定西、会宁等地参加各类农特产品展销推介会和直播十余场次,2020年建成“静宁农品汇”农特产品销售平台,销售带贫益贫农特产品1600余万元,签订销售合同9000余万元,带动600余户群众增加收入。

二、入围条件

1、入围企业包括乡镇供销社(产业公司)、在本县境内注册,产品质量好,诚信记录优,且具有稳定供货能力的龙头企业、扶贫车间、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能人大户)、老字号作坊等市场经营主体生产、加工或委托外地企业加工的具有带贫益贫性质的农特产品,并承诺提交的申报材料和带贫成效真实可信。

2、入围农特产品范围包括静宁苹果、烧鸡、大饼、静宁苹果深加工产品、成品粮油、杂粮及其制品、食用菌、土蜂蜜、土豆制品、肉食类产品和扶贫车间手工艺产品。

3、入围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三品一标”认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SC食品生产许可证、产品检测报告、检验检疫证明等相关证件。

4、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企业,都不得申报:在近三年内,存在被县级以上质量监督抽查判为不合格的;近三年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或者有重大质量投诉,缴税纳税,环境保护方面经查证属实的;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保障措施

1、为降低入围企业运营成本,经申请,可为其免费提供保鲜、冷冻仓储和产品快递代发服务。

2、公司已注册“北纬35°苹果谷”和“静富民”两个注册商标,包括第二十九类、第三十类、第三十一类商标分类,基本涵盖全县所有农特产品及其加工制品种类,经申请,可授权给具有带贫益贫性质的入围农特产品供应企业免费使用。

3、入围企业可参加天津市武清区消费帮扶供货、各类展销会促销推介、“静宁农品汇”农产品销售平台签约。

四、报名要求

1、携带营业执照、产品资料、供货报价等相关资料

2、报名地点:静宁县东关生资公司院内优选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办公室

3、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5日

4、联系人:厚经理 电话:0933-2521933 15249327233

静宁县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静宁县优选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