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2022年春季新兵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3 15:18 来源: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分享到:

  你是否憧憬身着戎装驰骋疆场

  愿以满腔热血与激情携笔从戎、逐梦军旅、书写绚烂的青春篇章

  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为使大家更好地

  了解掌握今年兵员

  征集时间节点和征集条件

  特此公告如下

  ↓↓↓

  一、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征集大学毕业生。

  二、征集时间及阶段划分

  (一)应征报名:男兵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0日至2022年2月10日。(二)体检、政考:2022年2月8日至2022年2月28日。(三)役前训练、交接起运: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20日。

  三、征集条件

  男兵征集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0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特别提示:男青年应征报名前须完成兵役登记。

  四、征集办法

  男兵春季征兵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2月10日。有意向的适龄青年自行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为http://www.gfbzb.gov.cn/),填写有关资料,办理报名手续,并到应征地的乡镇(城市社区)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和初检初审,确定为预征对象,并按照通知参加县征办组织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具体事宜请咨询应征地县、乡两级人民武装部,亦可拨打征兵咨询电话(0933-6829944/5933350)和关注陇原征兵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

静宁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1年12月